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671万!攀钢集团转让旗下汽车销售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4日09:2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王力凝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昨日发布公告称,攀钢集团旗下的四川攀钢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将以挂牌价格2671万元进行转让,受让方需一次性付清。

  资料显示,四川攀钢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为1400万元,目前主营业务是代理东风雪铁龙系列、郑州日产、郑州轻汽和福特系列的销售以及汽车维修。

财务数据显示,200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2.19亿元,主营业务利润为亏损11.3万元,净利润为亏损2.9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攀钢转让旗下汽车销售公司,主要是因鞍钢重组攀钢后,按照重点发展主营业务的思路,攀钢旗下一些非主营业务且业绩不佳的子公司或将被陆续剥离。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