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汽车玻璃钢65%股权转让 国企优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7日07: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卢铮

    北京产权交易所日前刊登信息,北京汽车玻璃钢有限公司65%股权、2770万元债权捆绑转让,转让金额面议,优先考虑国有企业受让。

   该企业1989年设立,注册资本3040万元,是国有控股企业。

主要从事汽车玻璃钢件及其他玻璃钢复合材料、玻璃钢原材料的制造和销售。本次转让方为国投资产管理公司,是北京汽车玻璃钢有限公司的控股方。国投资产管理公司对其投资1976万元,债权投资2770万元,占股权比例为65%,北京中北窑业技术公司拥有剩余35%的股权。

   据介绍,北京汽车玻璃钢有限公司是复合材料系新材料产业,拥有日益广阔的应用领域;该企业多年来为北京福田北京吉普郑州日产汽车供应优质的玻璃钢零部件,逐步拓展到铁路、港口、建材、出口等业务。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强,享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是其核心竞争力;并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企业近年来扭亏为盈,2012年产值可达1.2亿元,税后利润1500万元,前景看好。

   根据北京汽车玻璃钢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公司是我国第一个研发和生产汽车玻璃钢零部件的大型基地,公司拥有中国玻璃钢/复合材料领域专业技术队伍,在国内率先建成了具有年产1万吨SMC片材和几百万件大中型模压制品的生产线。

   截至2009年12月31日,该企业的主要财务数据为:总资产6339.82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913.64万元、流动资产4389.29万元,总负债6908.50万元,所有者权益-568.68万元。企业共有职工306人,其中农民工151人。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