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库存减少价格下滑 成交量出现反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07: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进入9月份天气转凉,二手车淡季影响因素正在减弱,近期二手车成交量出现反弹,但是车辆成交价格尚未明显上涨。

   上周,北京二手车市场人气逐渐恢复,市场内看车、询价的消费者明显增多,二手车成交量较上月同期有所增长,二手车市场内商家库存车型数量也明显减少。

但需求增加、供应减少却没有带来价格上升。

   一位二手车经营者介绍,近期虽然库存减少,但车辆的成交价格仍保持较低水平,主要原因是“卖不上价”。而导致二手车价格难以提升的主要原因正是新车市场频频出现降价风潮,从进口车到豪华车,从家用车到代步车,各级别细分市场都有车型在打价格战。

   新车市场的价格向来是影响二手车价格的主要因素,因此近期二手车的成交价格也在下滑,上周捷达的平均成交价为5万左右,较之前下降了1500元;帕萨特的库存在上周明显减少,但是成交价格同时下降了1000元,车辆平均交易价格为12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