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8月销量8.63万辆 同比增长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6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8月,上海大众首款SUV车型TIGUAN途观交车量首次突破万辆,帮助上海大众以86330辆、同比增长32.1%的销售成绩再次夺得国内乘用车月销量冠军。至此,今年1-8月,上海大众累计直销乘用车已突破60万辆,达到614034辆,同比增长36.5%。

  在这个市场形势出现逆转的8月,上海大众保持了一贯的稳健作风。从品牌来看,大众品牌交车68905辆,同比增长28%,TIGUAN途观、LAVIDA朗逸POLO家族、桑塔纳志俊等均超过万辆;斯柯达品牌交车15656辆,同比增长40.3%,主力车型Octavia明锐交车达到9900辆。

  随着上海大众积极提升产能,TIGUAN途观的交付量逐月攀升,8月交付首次突破万辆,环比增长21.2%。上市短短数月的TIGUAN途观,已然树立起了国内高端智能都市SUV新标杆,其卓然出众的气质更是为其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许和认可,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都市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并已多次登上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多个重点城市SUV月度销量的冠军宝座,颠覆了SUV的市场格局。

  LAVIDA朗逸系列车型,已成为上海大众VW品牌中流砥柱,8月销量达到17928辆,对上海大众取得月销量冠军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获得上半年中级车销量冠军之后,全面升级的LAVIDA朗逸2011版于8月中旬适时推出。LAVIDA朗逸2011版新增了多款1.4TSI车型,有更多车型入选 “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行列,享受国家3000元的政策补贴,进一步提升LAVIDA朗逸性价比优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上海大众斯柯达主力车型Octavia新明锐表现非常抢眼,8月实现交车9900辆,牢牢占据了高端A级车市前三甲的位置。在今年4月完成Octavia明锐的升级换代后,斯柯达品牌还推出了实用的节能环保车型新明锐GreenLine绿动,极具运动风格的新明锐RS车型也上市在即。这些顺市而为的产品措施有望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旗下其他各款明星产品也同样表现出色。在A0级市场,精品小车的杰出代表POLO家族交车11071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军地位。在A级市场,“常青树”品牌桑塔纳系列(桑塔纳桑塔纳志俊)交车19130辆。在B级市场,PASSAT新领驭(含领驭)交车9554辆,Superb昊锐交车3136辆,联手拓展了上海大众在该细分市场的份额。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