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运动两相宜 五大品牌中级车型大对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7日08:12
来源:北京晨报

  东风雪铁龙C5

  厂商指导价:17.69万-29.89万元

雪铁龙 C5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铁龙C53.0L 手自一体 旗舰型侧后45°图片
雪铁龙C53.0L 手自一体 旗舰型正后图片

  新C5的前脸延续了雪铁龙最新家族脸谱的时尚特征。内饰则力求简洁、温馨。2.0L和2.3L车型采用上深下浅的流行双色搭配,而3.0L V6车型则采用全黑内饰。座椅采用的仿生学航空式真皮座椅模仿空客A380头等舱座椅的设计理念,宽大舒适并具有很强的包裹感。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C53.0L 手自一体 旗舰型方向盘图片
雪铁龙C53.0L 手自一体 旗舰型仪表板图片

  C5侧围强度比普通车身提高10%。而8.5安全气囊则在传统气囊和气帘外,采用了雪铁龙专利技术的“仿身”异型驾驶员安全气囊,除传统头部保护功能外,特别增加胸部保护功能。在安全装备方面,C5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带限速功能的定速巡航系统等,安全配置相当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