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小彬向偶像看齐 用蝙蝠车交女朋友(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7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小小彬和彬妈合拍广告片,展露笑颜
小小彬和彬妈合拍广告片,展露笑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得到音乐制作人陈国华的青睐,《小孩很忙》节目主持人小小彬最近以吉他一展音乐天分,还耍酷模仿摔吉他;不过,小小彬说,把妹还是要用蝙蝠车啦!

  陈国华最近带女儿上《小孩很忙》,小小彬有备而来,以吉他自弹自唱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主题曲。陈国华聆听后直说,“一定要立刻签下来”,主持人曾国城质疑陈国华太随便。陈国华笑说,“我向来都是闭着眼瞎签”,要曾国城别认真。

  不过,陈国华为了确认小小彬是否适合发片,要求小小彬团进行歌声评比。

小小彬团成员为求表现,个个卖力扯嗓瞎唱,其中小小彬绯闻女友“阿宝”清晰音质让陈国华眼睛一亮,却被小小彬搅局。小小彬嫌“阿宝”唱得不好,硬是挤上前要陈国华听他唱。

  陈国华认为,小小彬唱到停顿处,手还会记得刷一下吉他,表示有音乐节奏概念,很有音乐天分。但陈国华也好奇小小彬为何独爱弹吉他,小小彬解释,“因为我的偶像周杰伦也有弹吉他,所以我也要学。”

  小小彬还耍酷模仿摔吉他,陈国华追问小小彬是不是为了要把妹,没想到小小彬回说,“蝙蝠车才是把妹用的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