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脚步临近 盘点五款重磅换代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全新2代雪铁龙C4

  基本信息:雪铁龙2代C4

  国内看点:C4国产时间尚短,2代换代车型何时国产

  竞争车型: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雪佛兰科鲁兹

  早在今年6月的时候,雪铁龙就于网络发布了全新2代C4的官图。不过,这款新车已经拖到了9月的巴黎车展才会正式亮相,这就是法国人的性格。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型方面,2代雪铁龙C4也延续了自全新一代DS3发布以来,雪铁龙的全新家族设计。整车的线条简练而犀利,特别是在前脸部分,全新2代C4很好的处理了雪铁龙换标后,其LOGO融合水箱罩的全新一体式设计。这是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车型设计中,最为核心的设计元素。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部分,包括:全新的仪表盘、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各种全新的数字接口等,都是2代C4所带来的升级。而这也让新一代C4从里到外给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它方面,新C4在科技配置上也有所升级。ETOUCH系统的装配,可以使得驾驶者对车辆的油耗和驾驶习惯进行更好的监控。而车道偏离警报和盲点预警系统,则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全景天窗以及带有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配置,则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舒适。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部分,新一代C4除了装配现有的柴油HDI引擎以及一代小改款C4的汽油动力配置之外,一套全新的柴油混动系统也将被列为全新2代C4的动力规划当中。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很明显,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之后,全新的2代雪铁龙C4就将在欧洲全面上市。然而,国产C4上市才不满两年的时间,这为全新2代C4的国产制造了极大的难题。很显然,在短时间年,我们不会看到2代C4的国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