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亮相 帕加尼Zonda HH最新图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10:10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报道过帕加尼的最新敞篷跑车Zonda HH。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Zonda HH的最新图片。



    Zonda HH基于Zonda Cinque和Zonda F Roadster开发而来,动力方面,来自奔驰的7.3L V12发动机可以发出67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而最高时速则为350公里。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敞篷车来说相当优秀。


    价格方面,还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根据以往帕加尼的定价策略,Zonda HH的售价将不会低于100万美元。这款极品敞篷跑车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届时价格将会公布。(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