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约870万元 新帕加尼Zonda F年底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这世界永远不会缺乏对超级跑车的关注,去年年中Pagani(帕加尼)的全新超跑Zonda F(代号C9)的间谍照被媒体捕获,而随着发表的时间愈近,更多的详细规格也已逐渐披露。

帕加尼Zonda F,售价约870万元。

  据了解,全新Pagani Zonda F采用碳钛(碳纤维+钛合金)车架,包含材质、前后比重与空气力学等都是重新设计,另外搭配一套特别研发的倍耐力轮胎和博世电子系统。大家关心的动力部分,采用Mercedes-Benz奔驰)的6.0升V12引擎,拥有700hp的最大马力与1000Nm的峰值扭力(约101.9kgm),和现行的Zonda R相比马力减少50hp,但扭力却提升了290Nm(约29.6kgm)。

帕加尼Zonda F谍照

  值得注意的事,看似吃油猛兽的新Zonda F虽拥有强大输出,但其废气排放却已通过美国加州严格法规的测试,同时目前也随时准备排入量产时程。此外,Pagani这家量少质精的超跑车厂,原本一年仅拥有16部新车的产能,但未来搬至新工厂后也将把年产量一举提升至40部,而售价直逼90万欧元(约合870万人民币)的全新Zonda F,也已经确定在该工厂生产。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