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欧洲区高管任菲亚特品牌销售负责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9月7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Fiat SpA)将聘请前丰田欧洲区高管Andrea Formica担任其旗下四个品牌的品牌销售负责人。针对该报道,菲亚特新闻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Formic本次将接替Lorenzo Sistino的工作。Sistino从2009年1月起担任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菲亚特轿车和菲亚特轻型商用车的品牌销售负责人。Sistino将继续留在菲亚特,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留任菲亚特轿车和菲亚特轻型商用车的CEO。对Formic任命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将于宣布本月底宣布,该项任命是的管理层改革的主要部分。(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