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路发镀膜产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8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于日本北面「新潟」的冬天,每年从11月份开始下雪直到次年的4月未。在这段时间里,新潟到处都是积雪,需要外出的车主,都极不方便。因为积雪太多,在马路上除了有除雪车除雪以外,一般公路上都装有除雪的喷水口,这些喷水口喷出来的水都是含有大量氯化钙、鉄分等的融雪剂,这些融雪剂跟积雪(酸性雨)一样,都会对车的漆面造成很大伤害及产生氧化,在这残酷的冰天雪地用车,对爱车人士来讲是一种很大的打击,所以有些爱车人士在下雪的时候干脆就不用自己的车,改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因此,大部份的车主在这段时间都不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护理。等到4月未积雪都融掉后,再对车进行护理时,车身漆都己经生銹变黄,再怎样进行清洗都无法恢复原样。
同时,也有很多车主会使用打腊或传统的镀膜来保护自己的爱车,但目前市面上的这些产品都无法长期维持效果,特别是在这种冰天雪地的环境下,一般打腊仅能维持一个星期,普通的汽车镀膜也只能维持一到二个月左右,要过完整个冬天始终不行。
     为了改变这种现象,解决用车人士的烦恼,专业生产汽车美容清洁用品的亚路发总公司经过多年开发研究,终于在1995年成功研制开发出世界首创、完全硬化型的汽车镀膜。
亚路发镀膜跟现在市面上的一般镀膜最大区别在于:亚路发镀膜在涂上漆面后,经过化学变化能形成一层完全硬化的薄膜,这层薄膜能完全紧贴漆面,与外界接触时防止氧化,使汽车漆面随时随地都能保持光亮,弄脏后只须用水轻洗,就能使汽车轻轻松松恢复光泽。

     ■ 亚路发在日本

     在日本,亚路发的指定技能施工店,全国合计在200家以上,一个月的施工台数大约在5000台左右。在亚路发的发源地「新泻县」内的全部日本著名的「黄帽子汽车用品商店(18家)」都设有亚路发专柜,加上当地媒体对亚路发镀膜进行了大量的报道,使亚路发镀膜成为爱车人士的至爱首选。
特别是在日本最北端的「北海道」地区,是施工台数最多的地区。因为此地区在冬天时非常寒冷(最冷时超过-20°以上)并且积雪特别多,所以用强酸融雪剂的数量也相对比较多,车主为了防止自己的车漆不受酸化腐蚀,保持车身光洁如新,都会选择超人气的亚路发镀膜来保护自己的爱车。
亚路发镀膜在日本享有较高的美誉,有相当高的品牌忠实度,赢得了日本消费者和舆论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专业汽车美容行业里,亚路发产品具有高知名度和权威性。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