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ohn Murphy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2日2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银行/美林证券总经理约翰·墨菲(John Murphy)

  


  约翰·墨菲是美国汽车行业内的知名分析师以及美林高级总监。他在1999年加盟美林汽车集团。他向投资者提供有关汽车制造、供应、轮胎制造、经销商以及相关业务的投资建议。在加盟美林之前,约翰·墨菲曾在国家经济研究协会(National Economic Research Associates)出任银行以及融资业务的分析师助理(Associate Analyst)。

  约翰·墨菲毕业于波士顿近郊的塔虎兹大学(Tufts University),获得数量经济学学士学位。

不仅如此,约翰·墨菲还是一名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charter holder)。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