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成都国际车展 最受关注新车型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07:4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豪华车

  大蛇、女王、嘉路看点:光冈品牌首次登陆成都

  日本纯手工打制高端品牌光冈汽车首次登陆成都市场。据悉,在成都车展上,光冈汽车旗下的OROCHI(大蛇)、HIMIKO(女王)和GALUECONVERT-IBLE(嘉路)三款跑车将盛装亮相。作为光冈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车型,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宝马新5系

  看点:同级别中科技含量最高作为华晨宝马的重要车型,技术含量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除了8速自动变速箱,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自动读取限速标志的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行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停车距离控制等诸多安全高科技装备,足以成就这款“小7系”。

  奔驰SLSAMG看点:成都车展揭晓价格

  今年4月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超级跑车SLSAMG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上市,并宣布价格。该车是奔驰近年来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巅峰之作,汇聚了各项尖端科技:轻质铝结构车身、鸥翼式车门、6.3升V8发动机、420千瓦/571马力的输出功率、6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铝制双叉臂。

  雷克萨斯 RX270、IS250、IS250C

  看点:最易实现的豪车梦想

  雷克萨斯此次参展的三款新车全部为小排量车型,RX270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而IS250豪华轿跑车和IS250C敞篷跑车的价格更是低至36.9万元,大大降低了买豪车的门槛。

  1.4TSI奥迪A3看点:不限量的1.4T进口车

  进口奥迪A3采用了已经在国产高尔夫6速腾等车型上使用的1.4TSI发动机。在奥迪A31.4TSI上市之前,A3Sportback已经上市了两款1.8T的舒适型和豪华型,但是作为“首发限量版”,全国只限量700台,售完为止。而此次成都车展亮相的新车是不限量的。

  中高级车

  新锐志看点:更加紧凑和运动

  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435mm,轴距2850mm,相比现款锐志,整车看起来更为紧凑和运动。动力系统仍然延续现款锐志的2.5L和3.0L的搭配,整体售价或与现款锐志持平。

  广汽本田歌诗图看点:高端跨界车

  广汽本田旗下新车Crosstour歌诗图此前已发布,也将在成都车展亮相。该车已确定量产,预计在年底前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五门掀背设计,产品定位于高端五座跨界车型,上市后将取代雅阁3.5L成为广汽本田新旗舰

  中级车

  瑞麒G3看点:1.3排量的机械增压车型

  机械增压器的运用,让这款1.3L小排量的车型动力大幅提升,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提高50%。同时,该车在覆盖件板材中也较多采用了镀锌板,增强了防腐蚀性能。

  比亚迪L3

  看点:配置超级丰富比亚迪L3轿跑已于8月16日上市,是一款集高配置、高性能、高性价比于一身的超越A级轿跑。标配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其最大优点便是操控顺畅同时兼顾省油。

  经济型车

  新雅力士看点:车身加长

  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两厢车雅力士Yaris将推出全新改款的车型,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165mm,预计售价与老款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6升VVT发动机,由于重新的调校,新雅力士的动力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到了96.7KW。

  天津一汽威志V2天津一汽威志V2看点:大安全的小车

  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性能强。曾历经3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35万次近十轮的台架试验和湿热、干冷、高原、干热等最严酷的环境试验。儿童安全锁、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等一应俱全,是一款“小身材,大安全”的轿车。

  MPV

  比亚迪M6看点:“4-2-1”家庭车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该车有着政、商、家“三栖”坐驾的美誉,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M6是非常适合“4-2-1”家庭的车型,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只开一个车就足够了,非常实用。

  SUV

  英菲尼迪QX56看点:奢华全尺寸SUV

  自北京车展亮相后,英菲尼迪QX56俘获了众多车主的芳心。这款全尺寸SUV长5255mm,宽2002mm,高1976mm,身材异常高大。搭配5.6升V8直喷引擎,配合-Mode4WD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保证优异的动力性和越野性能。

  新瑞虎看点:动力外观大变样

  作为一款平民SUV瑞虎即将迎来上市以来最大的一次改款。新车将在成都车展现场上市。初期上市车型可能搭载1.6LDV-VT发动机。新瑞虎仍然延续现有的瑞虎3车型平台,底盘悬挂基本不变,但外观、内饰有了较大变化。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变为直立式结构,与同期推出的2011款A3类似。本版采写记者张欣男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