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蓉“爱车讲堂”十分钟,速成购车达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08:2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杨柳

  2010成都国际车展即将举行,本次成都车展的主题为“绿色科技·乐驾成都”。本周六起,成都人在家门口就能过足赏车看车的瘾。不过,只看不买显然是不足以满足广大车迷的消费需求。但对于身在“全国汽车第三城”的成都人而言,买不买不是问题,买到合适的车才是关键!

  线上、线下、电子

  最大专家团教你买车

  在2010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申蓉汽车将特别启动“2010成都购车达人特训班”。届时,将首次集结成都乃至全西南最大阵容专家团,为广大消费者进行选车、购车、用车的现场推荐、互动咨询。包括一款车型的外形工艺是否精良?配置是否安全实用舒适?价格是否具有高性价比?品牌是否符合个人偏好?安全驾乘性能如何?种种难题都将由专家团现场为你支招,给你打造出最适合的“购车攻略”。9月18日起,购车族朋友只要来到1、2号展馆之间的连接馆的申蓉汽车展馆,就能免费参加 “申蓉汽车爱车讲堂购车达人特训班”,在与业内专家交流互动的同时,还能通过电脑,优先体验“申蓉汽车电子导购专家”的服务,更可现场抽取免费礼品,惊喜享不停。

  全城征集“购车达人”

  在“2010成都购车达人特训班”上,将有一支由汽车专家、行业协会代表、经销商、售后服务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的强大专家团,在现场结合消费者的实际情况,包括年龄、性别、职业、收入等,综合其购车要素如品牌、价格、外观、配置、动力、节能、安全、空间等,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的专属购车方案。

  有专家支招当然好,消费者当然也有自己的主意。即日起,“2010成都购车达人特训班”还将全面接受报名,全城征集“购车达人”,申蓉汽车的两位美女销售顾问将于每天上午9点——下午5点为购车族朋友们在线解惑。

  启程第一步,用车有讲究

  在本届国际车展1、2号展馆之间的玻璃链接馆中,来自申蓉汽车12大品牌的技术专家,将会综合各种档次热销车型的实际特点,为广大车友讲解最新鲜的用车技巧。例如:怎么开车才省油、如何延长轮胎寿命、美女行车注意事项、倒车小窍门……想拥有幸福的有车生活,必须得兼顾安全、经济和舒适。申蓉汽车技术专家团特别提醒全城车友:不但要了解轿车的各项技术特点,还要从点滴做起,规范自己的驾乘习惯。

  进“汽车金融超市”

  晋级“购车金融专家”

  对于爱车又懂车的成都人而言,每年逛国际车展都是一大福祉,可以饱览悦目新车和靓丽车模,还能“抢鲜”买刚发布的新车和经销商提供的特惠车,但精明的成都人越来越信奉“购车也理财”,如果手上资金要用于其它投资项目,到车展上购车则更希望能通过金融方式。2010年,打算到国际车展采取按揭购车的成都人再不用愁了,直接到1、2号馆之间的连接馆,进入“申蓉汽车金融超市”就可轻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汽车金融方案办理按揭,不仅能省时、省钱,还能极大地简化贷款购车的流程,尽早地提车。据悉,从即日起,市民朋友拨打汽车百事通热线028——81808180即可提前咨询申蓉汽车金融超市的个人消费相关金融业务。

  据悉,“申蓉汽车金融超市”将于9月18日正式开张,届时,申蓉汽车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等12大品牌的汽车金额专家和来自民生银行、担保公司的专业金融顾问将通过“铁三角”的创新模式,现场提供集咨询、购车、保险、按揭、上户在内的汽车金融一条龙服务,帮助每位光临“申蓉汽车金融超市”的客户,从“购车达人”轻松晋级为“购车金融专家”。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