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险理赔好风气 划伤车她等着向车主道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09:45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作者:李玲芳

  ▲周女士 13856******

  9月10日中午,有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我停在安医附院地下停车场的车子被划了,当时心里挺生气的。可赶到停车场时,看到一个40多岁的女人在那等着,还向我道歉,说是因为她倒车不小心划到了我的车。

我当时气就消了,因为一般人家划到了车子,早就跑了,更别说辗转很久查到我的电话,主动要求补偿的。她是一位大学外语教师,而那天正好是教师节,这位老师用她的行动给每一个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在此,我希望借晨报向全社会弘扬一下这样的好风气。

  ■记者调查

  周女士回忆,9月10日中午她正在家里做饭,突然接到同事的电话得知自己的车子被划了,心想这次又要和以前一样,找不到责任人只好自认倒霉了。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他们赶到车库时,划伤车子的人一直等在那里,身边还有车险的理赔人员。后来得知,这位“肇事者”是位40岁左右的女性,并且是合肥一所大学的外语教师。

  “她不仅一直在那等我们,还费了不少劲来联系我们。”周女士说,女老师一见到他们就向他们道歉,说车子是她倒车时不小心划伤的,愿意赔偿。这位老师说,她将车子划了以后一直等车主来,但很久都没等到,后来是从车子上的通行证上找到了一点线索,最后辗转找到了他们的工作单位才联系上车主的。另外,这位老师还将她侄子的电话留给了周女士,因为她第二天要去外地出差,没有时间送钱给周女士。

  “说实话,如果她不找我们,我们也找不到她。”虽然爱车被划伤了,心里不免有些难过,但遇上一位有责任心的老师,周女士心里不仅不生气反而非常感动,周女士觉得这位老师是在用实际行动给所有人上了一课。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