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欧洲销售和市场总监变动 丰塞卡上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1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9月14日报道,丰田英国负责人米格尔-丰塞卡(Miguel Fonseca)被任命为丰田欧洲销售和市场总监,10月1日起正式上任。

  丰塞卡现年50岁,他将接任安德烈-福米卡(Andrea Formica)的职位。

福米卡于本月初离开丰田公司,消息人士表示其将很快成为菲亚特公司(Fiat S.p.A.)汽车部门销售总监。

  丰塞卡为葡萄牙人,曾在福特欧洲和菲亚特担任高管。2001年,丰塞卡加盟丰田,成为丰田西班牙分公司董事总经理,于2006年9月被任命为丰田GB董事总经理。

  43岁的丰田雷克萨斯在英国商务董事乔恩-威廉姆斯,将接替丰塞卡在丰田GB的董事总经理一职。(青桦)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