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诸多换代/改款 成都车展豪华车热点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2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宝马新5系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该车在8月5日于上海正式上市,售价48.96-79.16万元。作为加长版,车身尺寸自然是最受关注的变化,全新宝马5宝马5系宝马5宝马5系加长版的长宽高为5039mm、1860mm、1471mm,其轴距从上一代5系加长版的3028mm提升到了3108mm,而相比新5系的普通版车型则加长了约140mm,另外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加。新一代宝马5宝马5系宝马5宝马5系的车头更加厚实,前格栅变得更加竖直。前大灯从外形上看有点类似于现款3系的设计,而与上代5系相比非常明显的变化是天使眼大灯由此前的黄色变为白色,更加时尚和富有科技感,并且天使眼的发光源采用了LED灯组设计。另外新5系发动机盖上有两条隆起的折线一直向宝马的车标收缩,更加动感。

  新5系长轴距版尾灯采用LED光源和“L”型造型设计是它最明显的亮点。而尾灯分段式的设计,也可为行李厢提供了更宽敞的开口,在实用性上有所提升。整体来看,新5系的尾部沉着稳重,体现出较浓厚的商务气息。国产新5系Li轿车将分为4个型号:535Li、528Li、523Li以及520Li,动力上由高至低为一款3.0升增压引擎、一款3.0升自然进气引擎和一款2.5升自然进气引擎,均为宝马主推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著名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而且最大扭矩平台覆盖1200-50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6.1秒,极速依然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另外宝马5宝马5系宝马5宝马5系车身将大量采用轻质材料,如镁铝合金材料的使用,降低车重从而减少油耗,另外也能显著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和灵敏性。新宝马5宝马5系宝马5宝马5系采用了低阻轮胎,特殊材质可以避免因轮胎变形引起的能量损耗,同时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

  宝马新X5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宝马X5于6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88.7-183.5万元。改款后的xDrive35i装备了一台排量为3.0升的直列6缸发动机,不同的是这台发动机有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协助,虽然只有一个增压器,但两个分开的涡管以及Valvetonic系统,足以让它升功率过百,306马力几乎相当于一台自然吸气V8的水平。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则拥有一个极其宽广的输出平台——1200到5000转/分,这让新X5 xDrive35i在低转速阶段拥有相当强劲的动态表现。和老款不带涡轮增压器的3.0升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分别多了47马力和1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提升了1秒3达到了6.8秒。 另外,新X5还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较老X5来说动力和操控都有不错的提升。

  新卡宴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Cayenne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卡宴除了外观更漂亮、内饰更豪华外,在标准配置上也比老款卡宴有了明显增加。如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的标配轮毂由17寸变为了18寸,且全系标配GPS导航系统、电动行李箱和车辆底盘升降系统。但像BOSE音响、倒车影像、全真皮座椅及内饰、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众多配置还是需要消费者自行选择。内饰方面也经过重新设计,2011款卡宴选用Panamera元素,中控台加长,换档杆头位置经过重新调整。总体来看,内部几乎大变样,包括了中央出风口位置的调整、运动感更强的仪表和新方向盘

  新款卡宴的变化可以说是发生了质的变化。首先就是入门级的Cayenne车型上所采用的3.0TFSI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但动力更强劲,且油耗更低。至于Cayenne S和Turbo车型则还是采用和原来基本详谈的4.8L V8发动机,只是动力调教更为强劲。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