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佛兰五门版小车预计明年全球同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尽管明年才在国内上市,但是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之前,通用提前发布了AVEO的最新照片。据悉,全新一代Aveo五门版车型之前在中国也进行了试车,该车预计明年全球同步上市。

  据了解,AVEO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两款1.2升(输出功率分别为51千瓦和63千瓦)版、一款1.4升(73.5千瓦)版和一款1.6升(84.5千瓦)版。

同时,还率先推出了两款采用“发动机启动/停止”技术的1.3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55千瓦和69千瓦)供客户选择。另外,面向大多数市场推出的1.4升和1.6升新一代Aveo均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雪佛兰首次将该装置应用于小型车之上;手动变速箱则有5速和6速选择,具体根据发动机规格而定。

  新一代Aveo的外形比老款车型更长、更宽,并运用了“隐藏式”后门把手和“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其内饰新款仪表盘设计灵感源自摩托车,集模拟转速计、数字速度计及警示灯于一体,让人不得不感叹设计者的精妙。

  据悉,Aveo的竞争对手锁定本田FIT和大众POLO,区别于竞品车型,投产上海通用Aveo将强化运动性能,因此届时将有搭载1.4T发动机的版本。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