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9月17日开幕 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西南地区汽车需求高增长,让很多汽车厂商把目光投向了西南腹地成都。9月1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将成为今年年底之前新车发布的集中地,众多厂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并上市今年的重量级新车,让车迷有机会大饱眼福。

汽车业内人士表示,年底之前的新车将主要集中在两大车展上,一个是本月的成都车展,另一个是12月份的广州车展

  2011款R级:中国市场的最爱

  奔驰R级在欧洲本土并不能算最成功的车型,但是在中国市场却大放异彩,成为市场表现出色的一款重要车型。9月17日,奔驰R级将在成都车展举行亚洲首发式。

  2011款奔驰R级采用了GIK前脸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面积更大的三横条镀铬进气格栅、凌厉的前大灯、网状设计的下进气口、LED前雾灯、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加上MPV的超大空间,让R级更显大气、动感。而在动力上,除了搭载奔驰的新动力外,仍然将采用3.0L、3.5L和5.5L发动机,并提供了5座、6座以及7 座等多种布局形式。

  目前,该车在欧洲市场售价为4.21万-6.24万欧元,国内售价将超过60万元,和现款车价格持平。

  新一代锐志:大改款

  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一代锐志外形几乎和海外版的2010款丰田Mark X如出一辙,只是海外版“X”标志换作丰田标。

  据了解,新一代锐志仍将搭载与现款锐志一样的2.5L和3.0L发动机,但是发动机重新进行了调校,使之更加适合中国的油品需求。

  外形变化最大,前脸一改稳重的造型,特别是下方进气口变得夸大,整体感觉非常运动化,加上发动机舱占比增加,新一代锐志整个造型彰显动感的魅力。

  另外,除了配置进行重新搭配外,一汽丰田还将在新一代锐志高配车型上配置丰田G-Book系统。

  RS:新明锐的高性能车

  继新明锐昊锐1.4TSI车型、晶锐2011年度车型以及新明锐GreenLine绿动四款车型之后,斯柯达又一款重量级新车A级轿跑车新明锐RS将在9月17日成都车展上上市。作为明锐系列的高性能轿车,新明锐RS除了车长稍长一点外,车型尺寸几乎和明锐完全一样,所不同的是,RS具有运动的外形,前脸运用外扩式蜂窝状下包围,尾部有了立体造型扰流尾翼,这些特点彰显RS的运动特性,均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RS搭载了大众技术全新的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加上专业的底盘调校和运动装备,这款轿跑车可谓A级车的先锋之作。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创下了3年累计销售30万辆的成绩,中国市场也已成为斯柯达品牌全球最大的市场。

  长安CX20:小型Cross

  车身尺寸为3880、1700、1570mm,轴距2450mm,定位多功能小型车长安CX20将在成都车展上发布预售价格,该车竞争对手锁定瑞麒M1长城炫丽Cross等车型。

  长安CX20前脸造型大气,车身线条紧凑,尾部Cross特征并不明显,只是从车侧的高线条能够看到这款车多功能定位。据悉,长安CX20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拉式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JL474QL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10N·m/3500-4500rpm,匹配的变速箱则为5速手动或半自动,最高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每小时。预计主力车型售价在6万元以内。

  翼豹WRX STI三厢:为运动而生

  个性,绝对性能出色,翼豹新款WRX STI三厢版再次对悬挂和减震系统进行了加强和升级,使之比两厢版的STI更加富有斯巴鲁传统的运动风格。成都车展上,这款车型将宣布上市。

  新款翼豹WRX STI三厢的前保险杠采用多层次的线条设计,引擎舱盖上方宽大的进气口以及进气格栅中STI红色标志,让这款车个性化的外形表露无疑。此外,黑色多幅式轮毂设计以及三厢STI车型上标志性的宽体尾翼,看起来比两厢版的STI更勇猛。

  三厢WRX STI将搭载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1千瓦(305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以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Multi-mode DCCD)等多种辅助驾驶系统,这无疑会以出色性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并将成为众多车迷的梦想之车。

    沃尔沃XC60: 更新动力

  同为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品牌今年开始更新动力,除了年底推出的2.0T版本的国产S80之外,9月17日的成都车展上将首先推出2.0T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XC60

  据了解,XC60 2.0T车型将搭载2.0L GTDi引擎,该发动机同时应用了缸内直喷和沃尔沃专利的涡轮增压两大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则可达到300牛·米。不仅如此,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后,沃尔沃XC60 2.0T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由于近年来深陷财务危机,沃尔沃技术提升缓慢,中国市场的XC60只提供一款3.0T发动机车型,2.0T版本的上市将提升沃尔沃品牌在中端SUV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