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发布未来设计主题 魂动KODO概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云鹏

  9月3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发布了全新设计主题“魂动KODO——Soul of Motion”以及体现该主题设计的概念车SHINARI。

  马自达自推出第一款乘用车Mazda R360 Coupe以来,至今已整整50年。

在此期间,马自达为客户提供了从观赏和驾乘角度都令人一见倾心、怦然心动的设计作品。尤其在发布“Zoom-Zoom”的品牌理念以来,马自达在设计上追求更为运动、活力十足的风格,并将这种设计语言运用于自Mazda6开始的所有车型之上,包括Mazda RX-8以及Mazda2。近年来,马自达更是推出了在设计上表现自然界动感之美的“流动(NAGARE)”系列概念车以及新款Mazda5,使动感这一设计概念得以进一步升华。

  马自达设计本部长前田育男表示:“马自达设计始终追求对于‘动感’的表现。在车型设计不断进化的过程当中,我们关注到生物在某些动作瞬间所展现的强劲力度、美感和凛然的张力。我们将这种充满了悸动人心的动感之美、能够震慑观者灵魂深处的设计概念命名为‘魂动KODO-Soul of Motion’。我们将以它作为今后马自达的设计主题,并力争在马自达未来的车型上表现这种充满强大生命力与速度的动感之美。”

  四门四座概念跑车SHINARI是对马自达“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的首次尝试,车型融入反映未来马自达产品趋势并将最终带入量产的全新设计元素。

  一款以理想化的形态纯粹表现新设计主题“魂动KODO- Soul of Motion”的四门四座概念跑车。该车型融入反映未来马自达产品趋势并将最终带入量产的全新设计元素,是对马自达“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的首次尝试。未来,马自达将凝聚日本(广岛、横滨)、欧洲(德国法兰克福)以及北美四家设计中心的团队力量,努力将其实现在马自达今后的车型产品之上。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