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igel Harris:汽车商业模式应该因地制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Nigel Harris
Nigel Harris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次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在中国成都召开,主题为“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

  16日16:30分,一场关于“汽车工业新的商业模式”的辩论会举行。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吉利控股副总裁赵福全、凯捷咨询公司全球汽车制造部门负责人Nick Gill福特中国销售副总裁Nigel Harris、英国卡迪夫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主任Peter Wells、IHS亚太地区汽车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忻天舒参与了此次辩论。

  Nigel Harris说:“目前整个市场销售仍然在采用特许经营的古老模式,而且我认为短期内还没有改变的趋势。”

  他说,目前很多公司在尝试网络销售的模式,但怎样和客户进行顺畅和充分的沟通是一大挑战。很多客户还是倾向于亲眼看看这款车。中国消费者60%-70%是首次购车,他们需要亲自体验产品。

  同时,他认为,商业模式应该因地制宜。“现在,很多网友对汽车的了解可能比我们还多。我们的工艺应该是最适合当地的消费,根据各个市场的情况进行战略调整。要根据中国的市场进行定位。”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