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茂方:自主品牌将进入下一个黄金十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6日1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杜伟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在2010全球汽车论坛上,江淮乘用车总经理戴茂方表示,中 国自主汽车品牌将进入下一个黄金十年。

  戴茂方说,过去的十年,中国汽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汽车行业的影响下中国 社会也发生了令世界瞩目的变化。

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一个黄金十年,市场占有率低、价格与品质以及品牌弱势,自主品牌仍有许多没有解决的问题,对于黄金十年的贡献 并不大。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竞争和交锋开始,标志着中国汽车市场新的时代的到来。下一个十年将是自主品牌奋发图强,实现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品牌的跨越。

  戴茂方表示,实现这种自主品牌的跨越性变化,需要自主品牌在产品质量上投入更多。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具备自主知识 产权国民车。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