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第二届"汽车运动会"郑州站将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9月23日,长安马自达主办的第二届“汽车运动会”郑州站活动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盛大开幕。届时喜爱Mazda3Mazda2系列车型的市民不仅可以在中秋假期期间赏车、试车,更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同时享受当地经销商中秋特供的购车大礼。

据悉,本次运动会不仅为新手安排了体验车辆“行转停”基础试驾,还设置了可以让老手一炫车技的竞技项目,郑州站冠军将在南京收官战中争夺总冠军。

  本届汽车运动会汲取了上届成功经验的同时,增加了更多互动内容,不仅有专业的车舞表演、安全驾驶讲堂,更有神秘嘉宾现场助阵。届时,长安马自达旗下全系车型,包括Mazda3经典款、Mazda2、Mazda2劲翔以及进口Mazda3都将悉数登场。在专门准备的试驾及比赛场地上,郑州市民可以通过试驾和场地竞技深度体验上述车型在“行驶、转向、停车”三项重要性能指标上的特点。

  据悉,此次运动会长安马自达特意推出了“看、听、触、感、驾”的“五感体验”模式,让参与者从更多角度体验马自达汽车的品牌内涵及产品的卓越性能与品质,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在品牌体验层面,活动现场设立两个“品牌专区”,分别对“Zoom-Zoom”核心理念及长安马自达品牌主张进行诠释,并辅以环保主题互动;“安全驾驶知识讲堂”将为新老车主带来实用的安全驾驶技能培训。另外,娱乐休闲区为活动增添更多趣味性和互动性,神秘嘉宾将带来神秘礼品与现场观众共度愉快假期。

  从经销商方面了解到,为庆祝中秋佳节并回馈郑州消费者,活动期间购车优惠多多:如购买Mazda3经典款等车型不仅可以享受10.18万回馈价及3000元节能补贴,购买Mazda3纪念款的消费者仅需500元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详情请咨询长安马自达河南涌盛、涌威4S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一年一届的汽车运动会,一年一次的购车良机,你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