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悦达起亚携手灾区车主共度难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真情经风雨,同心迎彩虹。近日,吉林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将一封质朴真挚的感谢信送到东风悦达起亚吉林金来4S店,感谢在吉林地区遭受洪灾时,东风悦达起亚对车主及时的救援慰问及对过水车辆积极维修理赔。字里行间的感激之情重现了企业自开展“风雨同舟 真心关爱”慰问活动以来,感人肺腑的的真实事迹。

  今年7、8月间,我国多处地区遭受洪涝灾害,造成房屋倒塌、路面损毁、受灾群众不计其数。风雨无情人有情,特大水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令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为之牵挂。企业秉承“关爱用户,贴心服务”的宗旨,于7月26日-8月31日在全国发起“风雨同舟 真心关爱”的慰问活动,对受洪灾过水车辆实施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拖车,并对更换配件及工时费给予优惠。

  7月28日,吉林地区突降暴雨,险情不断,汹涌的洪水带着淤泥席卷而来,周边道路、汽车甚至住宅都被洪水吞噬,继而被半人深的淤泥掩埋,为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灾情发生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吉林金来4S店在第一时间成立灾区救援慰问组,不顾个人安危穿梭于整个灾区搜寻群众,为援助用户送去生活用品,并以最快速度拖出进水车辆,进店维修理赔。这种博爱之情深深打动了消费者,正如感谢信中所写:“贵公司仁义之举,感人肺腑。且不说慰问品多少,真情犹如雪中送炭,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风雨同舟 真心关爱’之大义。”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心系社会。此次“风雨同舟 真心关爱”慰问活动,只是众多行动中的一小部分。它不仅是企业售后服务部门对车主和爱车的互动式关怀的服务体现,更是企业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使命。据悉,在吉林洪灾诸多进水受损车辆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是唯一一个急群众所急,奔赴现场实施救援的汽车品牌。当救援人员冒着危险将生活用品交到用户手中,当维修人员不畏风雨对客户的车辆进行快速抢修,当服务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为维修用户提前交车时,东风悦达起亚用“心”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也印证了东风悦达起亚将客户视为企业生命的承诺。

  今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迎来百万辆汽车下线时,企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在下一个发展阶段,企业在生产优异产品的同时,会更多地打造一个对社会负责的汽车企业品牌。如今,东风悦达起亚正在以实际行动履践着这一告白。相信风雨之后,彩虹更加灿烂。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