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首登成都车展(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为宝来Sportline

  搜狐汽车讯 9月17日,成都车展第一天,在众多参展车型优雅亮相、争夺媒体目光之际,首度亮相的宝来Sportline以全新家轿“动感加速”的个性魅力,展现了宝来品牌所倡导的“幸福人生”的品牌内涵。

  据悉,宝来Sportline在外观内饰上都增添了新意,带给人们跃然而出的个性与激情:熏黑大灯、蜂窝状前格栅、高亮B柱外盖板等装配,使得整体感觉更高档精细;光亮的运动踏板、红色缝线的黑色真皮座椅引来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动力上,宝来Sportline搭载先进的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器,动能十足。

图为宝来Sportline尾灯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上大众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后,由于其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因而大大降低了油耗,在“小排量、大动力”的同时,实现了大众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承诺。作为一款实用家轿,宝来Sportline为车主带来全新的汽车消费体验的同时,也打造了绿色环保先行者的形象,更为贴合时下环保绿色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