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豪一汽马自达4S店:细节上还有待改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8日19:17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车豪一汽马自达4S店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店来参加我们的试驾汇活动,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店。

  王新伟:我们是2005年11月一汽马自达厂家授权批准的一汽马自达特许经销商。位于北京市东五环外朝阳北路45号。

集整车销售、维修、保险理赔、配件供应一体的一家4S店,维修服务企业。基本上全部是81人吧,大专以上的占了70%到80%,有专业的销售、维修、培训技师。今年的销售量大概在1500台车。

  搜狐汽车:这次搜狐汽车北京购车季您为网友带来了哪些车型?

  王新伟:我们为了这次活动做了一个特殊的“五大优惠”,叫“金秋抢购马自达惊喜五大优惠”,其中马自达全系是确保京城最低价。第二我们对今天活动推出一款车马自达睿翼2.5,它总价优惠大概5万元,含优惠了382的车驾,优惠了一万五的多功能DVD导航,还有一个三千元的装饰包。全息马自达睿翼都有大幅的优惠措施,具体的我们看板上都写了。还有在这个月之内到店购车的客户,我们有一个到店抽奖送中石化加油卡的活动,其中第四就是马自达半价提车零利率、零月供。像马6就是72900。

  搜狐汽车:目前来说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多吗?来这咨询的?

  王新伟:咨询的时候上半场有十几个,到目前为止没有下订单,我感觉可能有两个因素,我不知道客户是不是对这种环境不放心你这个店,不知道你是不是4S店,所以我感觉将来两个环节要促进一下,一个是你们这边确保客户到这来,就是参展商一定要告诉客户我们是百分之百的4S店。我们做配合做一个大的展板,把4S店的形象展示出来,让客户一看你是4S店,他敢签约,交给你,不然的话可能不敢,可能有这种顾虑。今天外面所有参展商可能签约率都不高,我估计跟这两方面都有关系。就是两方面宣传,一个是你们这边,一个是参展商这边。

  搜狐汽车:您总得来说对北京搜狐购车季的活动还满意吗?

  王新伟:基本满意。我认为客户还可以,客户质量还相对比较高一点,可能是某些环节上的、细节上的还有待改善。

  搜狐汽车:好,非常感谢您对搜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

  王新伟:谢谢!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