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冈3款跑车大蛇/女王/嘉路在华订单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07: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以个性化定制著称的日本光冈汽车借助上周的成都车展推出了旗下三款高端跑车———大蛇、女王和嘉路,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进行订单销售。同时光冈汽车宣布与成都启阳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成为光冈汽车西南总代理商,这是光冈汽车在中国的首家经销商。

   光冈汽车是日本唯一一家以手工定制车闻名于世的汽车制造商。据介绍,新车“大蛇”是一款日式超级跑车,其设计灵感源于日本神话传说中妖异美艳的大蛇,新车外观大灯锐利、侧面曲线如大蛇肌肉,内饰设计极具个性风格,不同种类的皮革及材质由定制车主自行选择。而“女王”具备独特的长车头、短车身设计,其采用的折叠硬顶设计使得顶篷由闭合状态到完全开启仅需12秒,该车以纯手工形式打造的车体仅重1280公斤,新车还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而“嘉路”是光冈车系中的最新产品,新车采用了圆形的头灯和竖条状的尾灯等复古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