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降价二手车跟风 车市旺季销量创新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内容提要:进入9月份,大庆二手车交易量大幅增加,快步迈入了“大牛市”。

  进入9月份,我市二手车交易量大幅增加,快步迈入了“大牛市”。

  “前几个月,二手车销售不好,我的车在手里憋了仨月,不过现在走量又好了。”龙凤某二手车交易公司的刘野说。

  正如刘野所说,进入9月份,二手汽车销售势头就开始转向了。

  “到了周六周日,来我们这里选车的人特别多,推都推不开。”在大庆市向阳二手车交易市场里,经理刘吉生边走边向记者介绍情况。

  在向阳二手车交易现场,24万平方米的车展区已经被各种汽车占满,一些车为了抢位置,横着停在停车位上。“这样的车,大都是为自己占地方的,否则到了交易日,车都开不进来。”刘经理边指着横停的车,边介绍说。

  进入8月份,二手车交易就开始回暖,9月开始,交易量就更加火爆。

  “我们这里的交易额8月份达到1.3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以上。9月上半月交易额与去年同期相比,高出近一半。保守估计本月的销售额也会达到1.4亿。”刘经理介绍说。

  这样的销量,与以往相比,是名副其实的猛增。

  记者还得知,在向阳二手车交易区停放的2000多辆车中,高档轿车占到5%以上,其中,不乏宝马奔驰的身影。

  对于我市二手车交易销售快速火爆的原因,一些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主要是受新车价格下调,导致二手车跟风降价所致;同时,还与每年八九月份车市进入销售旺季有关。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