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中秋要低碳 小排量节能车惹人关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0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传统节日,今年的中秋节将首次迎来小长假。正因为今年中秋佳节的重要性,不少商家早在上月份就已经开展了相关的行动。从中秋佳节的最传统食品——月饼来看。今年的月饼虽然种类在增加,但总体来看,单个月饼的体积正在变小。

也就是说,在低碳时代的大潮下,即便最根深蒂固的传统也不能免俗。

  月饼如此,汽车尤为如此。在低碳理念的演绎下,哈飞汽车迎来了发展历程的又一个机遇。其中,作为微车中的佼佼者,哈飞路宝灵动更是引领了汽车时代的低碳潮流。

  从外观上看,极具空气动力学的动感外观是哈飞路宝灵动对低碳时代的最好诠释。作为新一代的微车领袖,哈飞路宝灵动给人的整体印象是精致、气派和非常的有气质。这除了得益于意大利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Pininfarina公司的倾心力作,更体现了哈飞人对未来汽车的潮流趋势的理解和把握。

  在细节方面,哈飞路宝灵动运用时下最流行的U型元素,饱满而从充满灵气的前大灯给人以视觉上的美感和张力。三角元素与圆润外观相互呼应,整车的线条分割,遵循“黄金比例”原则,给人以轮廓分明让人过目不忘的印象。

  虽然整车尺寸上中规中矩,但在内部空间上的优势却是同类车型的佼佼者。由于率先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哈飞路宝灵动做到了空间上的极致。大空间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在中秋佳节,它更能胜任大家庭的出行需要,也能装更多的礼物让年轻人常回家看看。

  正因为如此,这为汽车的动力性提出了新的挑战。在动力方面,哈飞路宝灵动采用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十六气门发动机的布置,具有50KW的强劲功率和87Nm/rpm的最大扭矩。从参数上看,虽然在功率扭矩上不能同比它高级别的A级车B级车相提并论,但对于一款3658/1563/1547尺寸的家用轿车来说已是不易。除此之外,这款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的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缸体设计,在改善提高散热性的同时,更进一步的通过减轻重量而降低了油耗。

  在低碳时代下,哈飞路宝灵动引领微车时尚趋势。由于经过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底盘系统,使这款车型成为微车中的性能佼佼者。再加之时尚的外形,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动力超强经济省油的动力匹配,以哈飞路宝灵动为代表的小排量节油车当之无愧的成为车市追捧的对象。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