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奔驰超豪华阵容 重磅亮相成都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拍摄北京奔驰活动
拍摄北京奔驰活动

    成都车展有奖拍摄北京奔驰车活动,轻松活动实惠奖励。参加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aa.auto.sohu.com/club/10252/officialActive-TPxQwF7RtcxIzKBAAAA-1.shtml

    9月18日,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都车展作为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在中国西部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而成都作为西南的财富中心,豪华车型消费能力惊人,市场潜力巨大。

伴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经济能力的提升,成都的豪车销量也跃升全国第四,因此在车界素有“得成都者,得西部”的共识。

    本届成都车展以“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不仅紧贴低碳环保的绿色汽车生活潮流,也巧妙地与“天府之国”特有的乐活购车理念相联系。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豪华汽车生产厂商,北京奔驰携旗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等多款最新车型的豪华阵容重磅参展,以领先的蓝效技术和卓越环保产品,尽显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的无穷魅力,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豪华汽车品牌。

    “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冠绝全场
作为北京奔驰2010年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然成为本次北京奔驰参展的主力车型,于今年6月首批上市的车型E300L 时尚型、E260L CGI优雅型悉数亮相,冠绝全场。

    作为豪华的代名词,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以其非凡的舒适性、无以伦比的安全性以及不断创新的科技著称于世,是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系列乃至全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历经六十余年经典血脉传承和深厚历史沉淀,以及前八代车型设计演变和技术创新,“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使奔驰品牌与生俱来的豪华驾乘感受实现了“从优秀到卓越”的完美升级。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秉承“更强动力,更大空间,更多舒适”的卓越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专为中国社会各行业的领袖、商业精英、领军人物等特别订制,势必成为新的社会身份及声望的象征。

    为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习惯,梅赛德斯-奔驰研发团队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量身设计了长达5012毫米的车身。与此同时,后排右侧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由此得到的最大化空间几乎可以和S级媲美。与此同时,在安全性能、配套装置、悬挂系统等各个方面,研发团队均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和调教。

    蓝效技术的应用是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最大亮点之一。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是梅赛德斯-奔驰为了进一步实现节油效果而开发的领先环保科技,也是一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的总称,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其目的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通过优化发动机、降低车重、减少空气阻力、减少摩擦阻力、能量管理、能量回收等一系列手段,有效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效率,并实现最大化的环保效果。借助这些技术,可使车辆降低多达12%的油耗。

    另外,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搭载了被认为是目前汽车制造领域效率最高,引导未来引擎设计方向的M271 Evo CG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凭借更为精准的CGI缸内直喷技术,高效的涡轮增压器,以及全面的噪音优化设计,相比上一代四缸发动机,油耗降低14%,功率提升11%,扭矩提升24%,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同时振动噪声更是明显降低,甚至达到六缸发动机的水平,可以说是“四缸的油耗和排放,六缸的动力和噪声”。以E 260 L CGI 车型为例,其搭载的1.8升直列四缸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和扭矩可达150千瓦和310牛•米,驱动整备质量1750公斤的车身,百公里综合油耗[工信部]仅为8.8升。

    与此同时,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还配备了独有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自适应制动系统、PARKTRONIC驻车辅助系统及倒车影像、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辅助等领先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周到贴心的主动安全防护。除此之外,超高强度的车身设计、自适应安全带、九个安全气囊(含驾驶员膝部保护气囊)和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被动安全装备则可以最大程度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舒适性方面,包括独有的自适应悬挂和直接转向系统、THERMOTRONIC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系统、全景式玻璃天窗的应用、以及后排豪华头枕、后排娱乐系统、无钥匙启动、可遥控开关的后备箱等众多豪华配置的采用,为车内人员创造了更为尊贵、舒适的行政级驾乘感受。

    凭借梅赛德斯-奔驰诸多全球最新技术,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将出众的舒适性、卓越的驾乘体验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将中国市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王者风范诠释得淋漓尽致,无疑将为更多品位卓绝的各界精英和成功人士带来梦寐以求的座驾选择。

“最完整C级家族阵营”强势出击

    作为“年轻奔驰”的代表,C级轿车主打年轻精英消费群体,拥有引领潮流的前瞻设计、尖端的创新科技、灵动的操控性,以及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所特有的舒适、安全及优雅,一直是北京奔驰旗下乃至戴姆勒集团全球销售的主力车型。与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上市步伐同步,北京奔驰在今年下半年也通过一系列措施强化C级轿车领先的产品竞争实力,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同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让北京奔驰C级轿车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超强产品阵容。

    本次成都车展,代表全新C级轿车家族参展的是C180K经典型和C300运动型两款独具个性的车型。C180K经典型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同时享受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以及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的豪华品牌车型,同时也是也是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领先环保技术——BlueEFFICIENCY “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得益于这一领先环保技术的采用,C180K经典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工信部}仅为7.7升。

    凭借节能高效、动力强劲的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精准运动的操控性能和一脉相传的优雅内外饰设计,C180K经典型上市伊始即迅速热销。此后,北京奔驰顺势推出 “首付50%车款,剩余车款18个月后支付”的专享超惠政策,再次降低购买门槛。据了解,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要城市,C180K 经典型已出现“一车难求”的热销局面,成为引领豪华车市低碳潮流的标杆车型。

    C300运动型轿车则是北京奔驰为满足部分个性化人群对于运动型豪华轿车的需求而诞生的限量版车型,拥有强劲澎湃的动力,时尚动感的配置,高性能的运动套件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豪华舒适特性。在外观上,C 300运动型采用了AMG运动包围,辅以运动型17英寸轻质铝合金车轮,视觉冲击力更强。

    北京奔驰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强大动力的需求,对旗下C级轿车进行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其中,包括C200K标准型、C200K时尚型、C260 时尚型在内的三款车型全部替换为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更名为C200CGI优雅型、C200CGI时尚型、C260CGI时尚型,售价保持不变。同时,增加了C260CGI运动型与C300 运动型两款限量车型,售价分别为45.8万和50.8万。至此,国产C级轿车拥有了经典型、优雅型、时尚型、运动型四种外观七款车型的超完整阵容,价格区间扩大到30.8万至50.8万元,为年轻精英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价值体验和更为丰富的购买选择。

    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成都拥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之称,成都车展也已经成为目前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中国四大车展之一。在“金九银十”到来之时,借助成都这一汽车盛事的广泛影响力,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必将在当地赢得广泛关注,取得更为优异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