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允许小经销商获担保贷款 最高500万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9月21日讯 美国众议院将于下周通过由参议院通过的法案,小规模汽车经销商能够获得的联邦政府担保将由200万美元提高到500万美元。

  这项规定其实是一项针对小型企业商业运作的法案,旨在给小型企业增加贷款和减免高达120亿美元税收。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Steny Hoyer今天表示,民主党人正在讨论如何着手进行奥巴马政府支持的此项立法。该法例关于经销商的一部分,旨在放松经销商信贷的相关限制。该项法案将给一直以来在努力吸引融资的经销商带来某些影响和改变。

  Hoyer 在声明中表示,“这项法案将给小型企业提供必要的援助,以帮助他们扩大规模和增加就业机会。”

  由于奥巴马总统、参议院和众议院领导人支持该项法案,它似乎越来越有可能通过,因为民主党在11月2日的国会选举之前,一直致力于提高就业率。

  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今天盛赞国会作出的努力,以使得小企业的贷款限额提高到500万美元。

  “500万美元,对于交易商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数字。”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发言人贝利-伍德表示,“在全国范围内,交易商们的平均库存约在500万美元左右。”参议院法案的相关规定,也将增加联邦政府担保的贷款。

  目前,政府支持75%的小企业贷款至200万美元,根据法例,90%的小型企业贷款将提高至500万美元。总而言之,贷款限额取消,联邦政府支持的贷款增长将是“非常可观的”,伍德表示。

  信贷危机使许多经销商难以取得融资,特别是因为美国汽车销售去年跌至27年以来最低谷,且复苏一直处于缓慢阶段。(雅龙)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