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仁天宇一汽丰田4S店:有客户很有意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4日14:25

  主持人:首先非常感谢您再次参加我们搜狐试驾汇,大概介绍一下您的店的地理位置吧?

  李天维:东五环平房桥向东两公里。

  主持人:这次您为我们带来哪些车型?

  李天维:因为这场是专场SUV,带来了我们销量最好的RAV4,LV4,同时也带来了高端的国产的普拉多4.0,为了展示一下国产的陆地之王的风采吧。

同时借着新锐志上市契机,我们把新锐志带到现场,现场新锐志刚刚上市几天,现在订单也不错,也是借搜狐这个机会展示一下。

  主持人:您觉得今天这个活动效果怎么样?

  李天维:这个活动比我预期要好很多,因为上次也做过,但是由于下雨,下雨的效果,我们都收了将近50张A卡,这一上午已经登记了70个人的试驾,下午还是这么多。

  主持人:您觉得对于以后SUV专场试驾汇有什么建议吗?

  李天维:肯定还要搞,而且建议咱们试驾路线更崎岖一些,才能体现出丰田车的越野性能。

  主持人:有订单是吧?

  李天维:刚收了一个2.0RAV4的订单。

  主持人:我们销售意向还挺多的?

  李天维:至少有四五个客户很有意向。

  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李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