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28公里的山路考验 吉奥爱心之旅纪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6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DAY4 山那边的孩子们
DAY4 山那边的孩子们

吉奥 帅豹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早车队将物资运送至小中甸镇中心完小,学校里的孩子们早已在那里等待车队的到来。

吉奥 帅豹 实拍 其它 图片

几所小学合并后的中心完小刚刚建成,校舍很新但是缺乏教学设备和书籍等。

吉奥 帅豹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队送来的电脑、课本和文具正是孩子们急需的物资。

  短暂的修整后,车队将完成此行的最后一项任务,将物资运送至迪庆州小中甸镇中心完小。经过各方努力,小中甸镇周围的几所不完全希望小学,经过合并后,成为小中甸镇中心完全小学,校舍刚刚建成,内部设施还不完善。

吉奥 帅豹 实拍 其它 图片

孩子们用舞蹈对远道而来的车队表示感谢。

吉奥 帅豹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车队在开学不久,为小学运送数十箱电脑,书籍与学习用品,可以非常及时。孩子们为车队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孩子们的热情让许多车主和随行的志愿者纷纷再次捐款捐物,让孩子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吉奥 帅豹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吉奥爱心之旅行程共计4天4夜,8辆帅豹,及一辆新柴神经过1228公里的跋涉,经历高原缺氧,暴雨大雾,以及突如其来的降雪等恶劣天气,翻越多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无论是铺装路面或是泥泞的土路均从容的应对,圆满的完成了物资的运送,向山那边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希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