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GAZ计划与一汽合作建立合资企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商用车制造商GAZ总裁安德森(Bo Andersson) 9月27日表示,俄罗斯GAZ集团计划与中国一汽合作建立合资企业,在GAZ的乌拉山Miass工厂生产重型货车。

  据报道,在北京出席中俄会晤的安德森在周一的电话采访中称,中国一汽将提供最新一代的重型货车技术,GAZ提供生产设备。中国一汽拥有最新的产品线,获得西方主要汽车生产商颁发的技术许可,非常具有竞争力。安德森表示将尽快签署最终的合资协议,两家公司很可能各自持有50%股份,并表示现在讨论具体投资额度和可能的生产规模还为时尚早,但新的合资企业将涉及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据悉,合作双方会共同决定一汽的哪些产品类型能够最好的满足俄罗斯市场的需要,以及如何使配件生产本地化。GAZ将提供其在雅罗斯拉夫尔工厂的新柴油机生产线。俄罗斯重型货车市场的最大竞争者是欧洲进口产品,目前GAZ集团的Miass工厂只生产越野货车。(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