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发汽车退出与一汽吉林组建的零部件合资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1月7日表示,已经退出了与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各持股50%合资公司。这也是大发汽车根据调整后中国汽车市场销售策略作出的决定。

  大发汽车将其在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一汽大发(吉林)车身部件有限公司中的全部股份卖给了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

  由于大发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低,大发汽车此前曾在去年7月份决定以合资伙伴的一汽品牌来销售其汽车

  在截至去年11月份的三个月中,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以一汽品牌销售了4000辆森雅汽车。该公司在2008年全年销售的大发品牌汽车为5000辆。大发汽车表示,将继续履行与其中国伙伴之间的许可协议,共享技术用于生产发动机和变速器。大发汽车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