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参展品牌及车型介绍之起亚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起亚的名字,源自汉语,“起”代表起来,“亚”代表在亚洲。因此,起亚的意思,就是“起于东方”或“起于亚洲”。源自汉语的名字、代表亚洲崛起的含义,正反映了起亚的胸襟——崛起亚洲、走向世界。 起亚汽车公司始建于1944年,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现在隶属于现代集团。

起亚 佳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汽车公司,作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一部分,其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汽车品牌之一。目前,起亚的车系基本上已经覆盖了从轿车到SUV、MOV的各种车型,其中很多车型多次获得各项殊荣。起亚汽车不断推广其品牌,其品牌标识——“激情超越梦想”“The Power to Surprise”也逐渐深入人心。

  拥有完善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生产流水线,330万平方米厂房的牙山湾工厂和79万平方米的所下里工厂,具有年产一百万辆汽车的生产力。通过在18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下图为将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POP概念车。

起亚 概念车 实拍官方[概念及环保]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