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参展品牌及车型介绍之起亚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起亚本次有POP概念车、SPORTAGE(智跑)和OPTIMA(新远舰)三款车型亮相巴黎车展,其中可以体现起亚未来电动车设计思路的POP概念车将会是全球首发亮相。

  KIA Pop概念车

    参展性质:全球首发

  在全球各大车厂都纷纷投入电动车研发的时候,韩国车厂也终于坐不住了。在本次的巴黎车展起亚将发布一款名为Pop的概念车,以展示其未来针对电动车的设计思路。

起亚 概念车 实拍官方[概念及环保] 图片

    根据KIA此前放出的官图来看,KIA Pop为2+1的三人座设计,前排设计为长型板凳,但后排的1座进出是个问题,特别是对于体型过大的男性。

起亚 概念车 实拍官方[概念及环保] 图片

    从车身侧面来看,起亚Pop概念车采用三角形结构的设计,如此车身应该会更为坚固。不过这样的设计,可能更多的带来的是更有特点的外观造型,而其3米的车身长度也体现出了未来车辆小型化设计的思路。当然,对于这款小车电动驱动才是重点。起亚的电池系统会有如何表现值得关注。

    SPORTAGE

    参展性质:法国首发

    这款车中文中文名称确定为“智跑”,起亚智跑将亮相于9月1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并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面向全国进行销售。这款与中国市场联系紧密的车型在巴黎的参展自然也值得我们关注。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SL智跑的设计完全颠覆了现款狮跑的风格,小尺寸侧面车窗还保留了概念车的风韵,位置也更高,也也赋予了车内成员更好的视野。更高的侧面腰线一直延伸至前灯的上沿,这样的设计使得SL的侧面充满了力量感。前脸的设计也更加大胆前卫,前灯与格栅共同组成了一个大的弧形,与下方的保险杠和雾灯形成基本对称的视觉对比。

起亚 狮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智跑在欧洲市场推出了搭载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7升和2.0升两款柴油发动机,美国版将搭载2.0升和2.4升汽油发动机。在中国市场,SL智跑将搭载现代集团最新开发的ThetaII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有2.0L与2.4L两款,与之匹配的是与IX35相同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起亚 智跑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配置上SL智跑也非常吸引人,比如可开启的全景玻璃天窗,应该说比途观的全景天窗更具实用性。从定价策略来看,东风悦达起亚SL智跑的价格区间可能会与之前ix35相近,那就是与现款狮跑车型的价格体系呈交错格局,预计会介于17-24万元区间,对比本田CRV、丰田RAV4等竞争对手有保留了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