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计划2012年在欧洲卖插电式混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9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9月29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比亚迪汽车公司表示,借助和德国电力巨头RWE Effizienz GmbH公司的合作关系,计划未来两年内在欧洲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比亚迪将向RWE Effizienz GmbH供应F3DM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e6电动车,而RWE将为比亚迪提供快速充电站。比亚迪出口部欧洲区域经理陈永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比亚迪希望在欧洲销售电动汽车,大约会在2012年在部分国家销售旗下电动汽车。”  

  陈永平透露比亚迪将在给予电动车销售补贴、充电站建设完善的欧洲国家销售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在哪些国家销售电动汽车,只是说计划尝试在德国生产电动汽车。RWE公司表示其在德国、奥地利、荷兰、英国和其他12个欧洲国家建有充电站。  

  两家公司表示将为在欧洲和中国建设的充电站制定共同标准。RWE表示在德国会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此外,该公司预计到2015年,欧洲国家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保有量将超过30万辆。  

  年初,比亚迪在中国推出F3DM混合动力紧凑型汽车和纯电动跨界车e6。F3DM一次充电可以行驶100公里。比亚迪称e6的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1个小时内电池可以全部充满电。(青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