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加州将全面升级现有电动汽车充电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6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CEC)近日选定了EV Connect、ClipperCreek和Tom Dowling三家公司实施加州现有电动车充电站的升级项目。

  该项目将按照新型电动车SAE-J1772标准对加州建造于20世纪90年代的充电站进行升级,包括升级传统充电器并配置适配器,以满足现在的电动车充电需求。

  鉴于一系列新型电动车即将上市,包括日产、Coda、通用福特等车企的电动车,加州计划从2010秋开始对现有充电站进行升级,预计整个升级工程将在2011年冬结束。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