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神”巴菲特抵华 盛赞比亚迪为其打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本报讯(记者曹锦)作为比亚迪的主要股东兼“投资明星”,巴菲特于9月27日抵达深圳参加了比亚迪中华区经销商年会,对比亚迪的整体发展及技术研发表示认可。受此影响,比亚迪当天的股份收报57.65港元/股,较上一个交易日大涨4.25%。

  巴菲特表示,尽管比亚迪按照世界的标准来说不算是个大公司,但他们在应用铁电池解决能源问题这方面,是一个最大、最重要的公司。

  在比亚迪与南方电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巴菲特表示,比亚迪不仅在新能源、新技术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而且在传统燃油车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