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新能源车展销会开幕 84辆靓车大阅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3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兰

  中新网杭州10月3日电(见习记者 沈兰)2010年杭州新能源汽车展销会,今天上午在浙江世贸国际展销中心隆重开幕。据悉,这是杭州乃至中国首次举办的新能源汽车展销会。共展出来自国内各地知名汽车生产企业研发生产的42种车型、84余辆新能源汽车。

  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市电力局、众泰控股集团、杭州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深圳陆地方舟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和企业参展,参展车辆达到达42种,参展车辆达84辆。其中,将有5种纯电动车进行现场销售和订购。

  据了解,杭州是中国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视点和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双试点的城市,目前杭州市政府正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试点工作和行业化发展方向,全市已拥有新能源汽车10余家,并取得长足发展。此次展出的车辆代表了,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整体水平和发展方向。

  杭州市常委、副市长沈坚表示,该市将严格执行国家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规定和要求,通过国家、地方的财政补贴和保障措施,让没有排放、零污染的新能源汽车奔驰在西子湖畔。(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