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资靓车扎堆亮相北京车展 部分新车即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7: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裴放

  在每届车展,合资厂商的表现无疑都非常吸引眼球,本届也不例外,欧系、日系、美系等典型合资厂商,各自携旗下靓车闪亮登场。各路英杰联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而这其中的很多车型已经进入了市场。

  看点1:标致408

  弯道技术过硬且表现从容的东风标致408不仅诠释其整车技术含量高、人性化理念突出的产品优势,并且保留了法国人最为擅长的——浪漫元素。

虽然在其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同系列产品没有突出明显的改观,但它还算得上是一辆比较有气派、实用的家庭用车,其市场的表现将引人关注。

  看点2:标致RCZ

  本次东风标致新品牌标识的发布会及北京国际车展标致展台最为抢眼的可谓是标致的海外重磅力作标致RCZ,虽然官方称此车为现有标致系列之外的车型,但由此可以看得到何为品质、何为更高的标准要求。有幸目睹此款力作才能从内心中迸发出纯正的刚柔合一的汽车概念新境界。

  看点3:新赛欧两厢

  有“全民理想家轿”之称的新赛欧闪亮问世不仅打开了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品牌理念规划的新格局,而且奠定了新赛欧在其竞争品牌细分市场后的新局面。随着新赛欧产品布局的不断变革,本次车展亮相的新赛欧两厢将延续新赛欧冲击市场的强劲势头,重新划分和定位两厢家轿的产品理念。

  看点4:英朗XT

  上市不到3个月的别克英朗其市场销量的表现可谓非常抢眼,意味着引领风潮的“五门轿跑”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别克英朗XT的舒适性与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必将提升其产品细分客户群体的满意度,契合了年轻消费者人性化的需求,暗示着其市场的表现将持续火热的态势。

  看点5:玛驰

  东风日产推出小型轿车对消费者来讲是件好事,合资小型车在我国市场其产品竞争优势是相当明显的,但对于国内自主品牌来讲,日产玛驰的推出其杀伤力是不可小视的,不过有压力才能提高嘛。日产玛驰涉足的首款小型轿车在品牌、技术等方面都是被业内人士及市场看好的。

  看点6:奇骏

  该款同日产其他产品一样属“慢火”车型,该车在上市初期的市场表现较为平稳,其销量的表现平平,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之下。但随着丰田以及相应产品的口碑和质量问题在消费者心目中形象大打折扣,使日产奇骏在近期的市场表现显得尤为抢眼,销量有着大幅提升的趋势。

(责任编辑:史宝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