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广州车展]南国深秋 缤纷靓车再回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7:3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款荣威550全新体验

  11月30日,历时一周的广州国际车展落下帷幕。2010款荣威550以其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在本次车展上,荣威的展台无疑是最为热闹的展台之一,而2010款荣威550则是被围观的焦点。作为数字汽车生活的先驱者,2010款荣威550标志着汽车数字配置从无到有、从提升汽车配置到切实便利生活的完美进阶。随着“数字化”、“科技化”的造车理念不断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荣威的产品风格吸引。现场很多车主就表示,2010款荣威550的数字化科技名副其实,对于他们的用车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2010款荣威550从数字技术层面上而言,称得上是彻头彻尾的将数字化武装到牙齿的汽车。比如首次在汽车行车系统中引入桌面自定义功能,让客户可以自定义显示器开机画面,行车电脑三年内的免费升级,实现发动机的超频等,对车主而言,这些数字配置不仅有趣也很实用。另外让车主感到最为满意的是2010款荣威550在用车细节方面的表现,当大灯开启,车内原本绚烂的红色荧屏会变成冷艳的蓝色;倒车时,播放的音乐会自动变得小声,以便更能清晰地听到倒车雷达的提醒;油料缺少时,会利用醒目的图形加以提醒。数字化细节的关心让车主更加感受到数字科技的魅力所在。

  思铂睿:前进的方向

  这款源于讴歌TSX车型思铂睿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大气且硬朗的本田家族式横幅式镀铬格栅取代了原车型盔甲式进气格栅,整体车型线条犀利而动感。而且,紧凑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突出的操控性能的同时,也在悄悄改变中国消费者喜欢驾而不喜欢坐车的习惯,让消费者在感受高端车型品质的同时,真正体验到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思铂睿系列车型均配备的是2.4升发动机,最大扭矩225牛米,而且与之相匹配的是带手动模式的5挡自动变速器,与讴歌车型一样,其手动换挡功能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来轻松实现。

  奇瑞A3蓝丝带行动会师

  “酒后不驾车”万人签名画轴的奇瑞A3“蓝丝带接力棒”日前举行。

  活动现场,A3车主代表再次庄严宣读了酒后不驾车的“蓝丝带宣言”,表达了每一位A3车主坚决对酒后驾车说“不”的决心与恒心。

  奇瑞A3从设计伊始就以“欧系品质,五星安全”为目标,上市一年就凭借着超5万辆的销量成绩进一步稳固了奇瑞汽车的冠军地位。主动安全方面,奇瑞A3配备了6安全气囊,加上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后排限力式预紧式安全带、使用了高强度钢,全车身50%镀锌钢板,在车身纵梁部分采用了“不等料厚激光拼焊”技术,更加有效地对驾乘人员进行保护。

  开瑞优优问鼎年度精品畅销车型

  “2009年度消费车型”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开瑞优优凭借卓越的销量表现及出色的性价比不负众望,力挫群雄,喜摘年度精品畅销车型桂冠。

  开瑞优优开瑞微车公司推出的主力车型,这一车型融汇奇瑞多年造车技术精粹,实现了在动力、安全、品质三大方面的突破性提升和飞跃。在动力方面,开瑞优优搭载了SQR472发动机,功率强大。

  2010款凯迪拉克CTS全面上市

  2010款CTS在3.6L SIDI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三款全新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车型,并标配18英寸轮胎,三款新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风尚运动版36.98万元,精英运动版38.98万元,豪华运动版42.98万元。与此同时,2010款CTS 3.6L SIDI车型配置和轮胎规格也有所提升,新增“自动空气过滤系统”和“车载蓝牙电话系统”等配置,并标配19英寸轮胎,精英高性能版定价为49.80万元,旗舰高性能版58.80万元。2010款CTS在保留原时尚红,钛银,绅灰,钻白,锋蓝等车身颜色基础上,还新增耀金色,内饰颜色将有檀黑色和宝驼色可供选择,即日起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开始接受预订。

  另据了解,新CTS样车近日将陆续抵达各地经销商,目前南京地区经销商已全面接受预订。

  上海大众广州车展独揽23项大奖

  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中,以Tiguan途观为先锋,VW品牌和Skoda品牌全系列车型强势出击的上海大众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凭借其超强的产品综合实力、卓越的用户口碑一举斩获23项大奖。

  上海大众企业品牌一举摘得“年度企业成就奖”、“年度风云汽车品牌”和“2009年度汽车安全成就企业”三项桂冠。同时,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先生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VW品牌方面,Tiguan途观首度公开亮相就荣膺“2009年车展最具人气奖”、“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等五项殊荣。新领驭势头强劲,囊获“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中高级商务车”等七项大奖。朗逸则将“2009年度最佳人气中级车”收入囊中。

  江淮瑞鹰优惠1万

  江淮汽车广州车展宣布下调瑞鹰三款经典车型价格,降幅高达1万元。四驱瑞鹰,动力强劲、挡位清晰,以四轮驱动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的设计,兼顾了越野性能和驾乘舒适度。高达207mm的离地间隙,更是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能。在产品线建设上,瑞鹰不断推陈出新,已成功推出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并有个性化炫彩色系供用户选择。据江淮汽车市场部负责人透露,2010年江淮汽车还即将推出瑞鹰2.0T+AMT、瑞鹰柴油都市版、瑞鹰2.0T四驱等一系列新产品,继续扩充产品线,成为自主品牌里品质优异、品种齐全的SUV品牌。

  十家车企获中国汽车营销大奖

  11月22日晚,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根据评委评估和网友投票结果,本次活动最终产生了30名入围奖,经过网友的投票及专家评委团的最后评定,颁奖现场揭晓了10名营销大奖。分别为李孝利邂逅北京现代i30获得娱乐营销大奖、东风标致307携手壹基金获得公益营销大奖、上汽通用赞助世博获得事件营销大奖、广汽本田行人保护碰撞试验获得环保安全营销大奖、雪铁龙90周年华诞获得文化营销大奖、雪佛兰玩转《变形金刚》获得植入式营销大奖、新领驭志领3G生活获得创意营销大奖、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获得体验式营销大奖、斯柯达环青海湖自行车赛获得体育营销大奖、奥迪夏季音乐周获得音乐营销大奖。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