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博车展明登场 3600款靓车烹制车市盛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09:0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蒋敏华

  作为我省最大同时也是全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西博车展将于明天盛装登场。

  从年初到现在,车市的旺火一直燃烧,似乎没有短暂停歇的迹象。车市的火爆势必将刺激车展的繁荣。事实也是如此,车展组委会透露的消息是,本次车展共吸引了80多个汽车品牌、共3600余辆汽车参展。

  正是因为看好浙江车市,奥迪宾利英菲尼迪保时捷等国际汽车巨头以及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等悉数登台,大有掘金浙江之势。本土作战的吉利、青年等车企也不甘示弱,亮出了日渐丰厚的家底。

  火爆的车市刺激了车企推新车的欲望。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车展共有各类新车80余款,其中20多款在我省首发。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2010款欧蓝德EX……它们将为车市注入新鲜血液。从某种意义上说,逛车展就是要将这些新车尽收眼底。

  当然,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车展也是购车的好时机。在这里你可以惬意地货比N家。虽然今年的汽车不愁卖,但众多车商在车展上还是推出了各类促销活动。为了能让消费者实惠购车,早报联合浙江汽车网以及车展组委会共同推出了“千人购买车团”活动,最大规模的团购、最大力度的优惠,欢迎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加入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