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最大车展掀起车市热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6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Beijing Motor Show)于7月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举行.本次车展共有约40家汽车企业参加,共展出车辆200多辆,总展览面积超过30000平米.北京汽车博览会是2009年北京最大规模的汽车.本届车展就像一个巨大磁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往,各大厂商都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跑车比亚迪F8、凯迪拉克的豪华SUV车型——全新SRX首发京城,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京城首次亮相。

  现场购车更是异常火爆,据统计得知,现场意向客户及成交量超乎想象,如国际品牌奔驰订购11家,宝马凯迪拉克也各有收获,雷克萨斯意向客户几十家,奥迪的意向客户更是达到了二百多家,而比亚迪长城力帆奇瑞等民族品牌同样成交喜人。

  同期举办的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摄影大赛—捕捉名车靓女惊艳瞬间,现场观众踊跃参加,更有小型活动体验区(如室内高尔夫、知名品牌赞助经典相机、镜头现场体验等),召集的摄影发烧友及现场参与的摄影爱好者的作品更是很好的宣传了本次汽车嘉年华暨博览会的主题。

  汽车大讲堂活动首创国内车展现场观众专家互动新形式,以车知道•1039为平台,以汽车选购、用车、修车、车贷等系列知识互动为主线,集大型品牌主题讲座、汽车专家现场答疑、车市热点话题讨论、娱乐互动和观车展等多彩活动形式为一体;为确保更多的车友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万车网特开辟“汽车大讲堂”线上报名专区,网友只要线上报名,就有机会到“汽车大讲堂”现场,与当下最热汽车品牌的一线汽车专家面对面交流,同时免费看车展,现场更有精美礼品派送和神秘嘉宾到场,为社会大众在夏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品位车市独特的文化。

  明天将是本届北京车展开幕以来的首个双休日,参观人数预计还将节节攀升。活动组委会特提醒广大参观者注意从正规渠道购买参观票,并注意参观时的秩序和安全。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