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倒计时 各大合资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新款沃尔沃S60

  全新沃尔沃S60一改沉稳庄重的性格,以其柔化的线条、跳动的轮廓,把年轻、激情的风貌推到市场前沿。据悉,S60配备了新款四缸2.0 GTDi (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两升,输出功率高达203马力(151千瓦),从1750转/分起即可输出300牛•米的扭矩。为全新S60的动感内涵做出最大贡献的是沃尔沃突破性的底盘设计理念。这款轿车可选两种底盘——动态底盘和舒适底盘,两种底盘方案的差别主要在于减震器和前后副车架。

沃尔沃 S60 壁纸 外观 图片

  不仅如此,S60还开创了一项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功能:当车速小于每小时35公里时可提前预见并避免碰撞行人的“自动刹车”,区别于之前研发的的防止汽车追尾的“自动刹车”功能。例如,如果车速由50公里/时降至25公里/时,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有望能将死亡的风险降低20%~85%。

相关阅读:沃尔沃S60旅行版明年亮相 效果图抢先曝

  雪铁龙DS3

  DS3是一款精致灵巧的小型车,车长不到4米,可乘5人,前排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个“飘动”而且可以作个性彩绘的车顶、镀铬鳍状防擦条、前脸两道LED竖灯,后倾的B柱,让DS3在同类车型中彰显着特立独行的个性。

雪铁龙 DS3 壁纸 外观 图片

  DS3搭载的发动机雪铁龙宝马共同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15千瓦,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流畅,颇具驾驶乐趣。座椅包裹性和承载力好,防震软硬适中,车内几乎没有噪音,发扬了雪铁龙追求舒适的传统。此外,欧5标准,百公里6.7升的综合油耗,155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都达到低碳时代的新标准。

相关阅读:小车也能有大乐趣 首试2011款雪铁龙DS3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后公布了北京车展参展车阵容,引入国产的大尺寸7座MPV马自达8将于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国产版本马自达8将在今年底左右正式上市。

马自达 8 壁纸 外观 图片

  马自达8是一款7座全尺寸商务MPV,采用电动侧滑门的开门方式。新车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860/1850/1685mm,轴距为2950mm。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2.3LMZ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MZR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引入国产后可能会搭载睿翼的2.0L和2.5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新车目录ix35马自达8领跑 奇瑞G54月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