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倒计时 各大合资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奥迪A8L

  全新一代奥迪A8造型动感时尚,外表极具冲击性,全新奥迪A8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移植了S4、S5身上的可变扭矩矢量差速器,大大提升了新A8的通过性和运动性。全新奥迪A8有超过5135mm的车身长度和2992mm的轴距,后排座位更是走宽敞豪华的路线:优雅的木材选料和细腻的皮革做工,结合精致的纹理无懈可击,都是让人拥有全新A8的最大动力。而按键的设置更加人性化,甚至拥有比保时捷Panamera更少更清晰的中控台按键,清晰易读。特别的是,全新奥迪A8采用了高尔夫球杆式的排挡杆设计,走起了时尚的复古风格。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配备一款全新的4.2升双凸轮轴V8发动机,铝合金缸体缸盖的采用降低了发动机的重量;新款发动机采用32气门设计,运用了奥迪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68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372匹,并能在较低的3500转时输出328牛米的扭矩峰值。全新第三代奥迪A8在前后两种路况行驶每100公里仅需13升和9.4升,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5秒,稍比奔驰S550落后0.1秒,并以14秒的优异成绩完成0-400米的直线加速,最高车速电子限定为250km/h。

相关阅读:

海报版(直接点击海报进入该文章)

 

 

 

 

  文字版:十款新车4月中旬前上市 车展前新车汇总

         20万到百万 北京车展必看的十大重磅SUV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