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倒计时 各大合资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别克英朗GT

  比起倾向运动的两厢英朗XT,三厢车型的车头显得更加稳重和大气。更大面积的车头大灯少了那么多曲线,镀铬装饰的雾灯也符合轿车的豪华风格。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减小,当然中网仍然是别克标准的直瀑式镀铬风格。而新增的后备箱同样遵循两厢车型的圆润风格,组合式尾灯一直延续到后备箱盖上,上方还增加了一条非常特别的镀铬灯眉装饰条,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将配置独立的扰流板。

  别克英朗GT动力方面也会配置1.6L、1.8L自然进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很好的油耗经济性。而运动车型配置的与新君威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是最大亮点,在接近1800到6000转的引擎转速区间内,都是1.6T引擎最大235NM扭矩的输出范围。这台发动机还运用了“Super boost超推进”功能,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

相关阅读:别克三厢英朗GT效果图曝光,北京车展亮相

  标致概念车5 by Peugeot(508)

  据悉,这款全新产品的尺寸为5 by Peugeot全长4.86米,宽1.87米,轴距2.79米,从前脸尖锐的前大灯便不难看出,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造型贴近商务,而且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宽大的前格栅和铝材质装饰保持着目前标致汽车的设计风格。车尾则更是纯粹的标致风格,尾灯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侧面并且设计的很有型。可以说这款车的外形部分散发着一股灵气。

标致 5 by peugeot 壁纸 外观 图片

  关于其动力系统,有消息显示新车将推出一个名为Hybird4的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3马力的2.0L HDi FAP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匹配了一台功率为37马力的后置电动机,其综合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据悉新车可以在纯电力驱动下行驶一段距离。

相关阅读:爱丽舍将全新改款 标致508已至试装阶段

  保时捷Panamera 4

  Panamera 4 极速达282公里/小时。能跑得这么疯快是有原因的——从卡宴GTS那里移植过来的4.8升V8发动机有400马力的功率和500牛•米的扭矩,和这台发动机搭配的不再是6挡Tiptronic自动变速箱,而是反应极其迅速的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箱,所以Panamera 4S才能在5秒之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保时捷 Panamera 实拍 外观 图片

  EPA油耗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保时捷声称后轮驱动版为9.3L/100公里,全轮驱动版为9.6L/100公里。 价格方面,由于引擎规格的变小售价也得到松动,后轮驱动型售价74,400美元起,全轮驱动的Panamera 4售价78,900美元起。

相关阅读:保时捷Panamera敞篷版?预计2012年量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