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倒计时 各大合资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奥迪A3 Sportback

  奥迪推出的09款A3-Sportback车型,和标准版奥迪A3有所不同,奥迪A3-Sportback采用的是比较符合中国人购买习惯的五门版车型,同时在欧洲传统三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整车长度,增大了后备箱的容积。同时整车加长尺寸后,也让奥迪A3-Sportback看起来更加修长,加上标配的17寸轮毂和车尾的双排管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奥迪A3-Sportback搭载的是一台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仅为125马力,比国产高尔夫1.4T车型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6马力。尽管如此,奥迪A3-Sportback还是可以在10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测试。作为一款入门车型,奥迪A3-Sportback的动力配置恰好够用。

相关阅读:今年年中进口国内 新款奥迪A3小改登场

  大众帕萨特CC

  同国产迈腾相比,帕萨特CC有着更凶悍的前脸和更圆润的车尾,以及更高挑的车身腰线。所以,其在外形风格上要显得更个性和突出,这强调出了CC的高端定位。相比迈腾,CC的车延长了31MM,达到4796MM;车宽增加了36MM,达到1856MM;车高则降低了50MM,为1422MM。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CC的国内进口版有两种动力,分别为:2.0TSI(200马力)、3.6 V6(300马力)。其中2.0TSI配置的是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而3.6 V6 FSI则是6速DSG。国产方面,根据目前DSG和TSI在国内大众全线车型布局的情况上来看,国产的CC将会DSG+TSI的动力配置。其中2.0TSI将为主打车型,3.6 V6 FSI则起到一个衡量国产和进口CC售价的标杆的作用。此外,欧洲所拥有的1.8TSI的动力版本相信也会出现在国产CC身上。首批将推2.0TSI车型,而搭载1.8TSI发动机大众CC车型将于稍晚推出。

相关阅读:或售25万元起 国产大众CC有望在6月上市

  奔驰E级加长

  北京奔驰的加长版车型仍然主要集中在B柱以后的部分,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超出了前排车门,看上去还很有些不太习惯。有消息称国产车型轴距将会增加140mm,这样一来,加长版E级车型的轴距也将达到3014mm,已经明显超出了现款奥迪A6L,非常接近华晨宝马55系5系的3028mm尺寸。从外观上也很好区分两款不同发动机的车型,E300L定位更高,配置了全景天窗,尾部的排气管也是双边双出。而配置1.8L发动机的车型则只有普通电动天窗,尾部单出排气管也很容易识别L4发动机的真身。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者代表了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力求在不减损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追求提高效率与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发动机的缸内容积为1.796L,压缩比9.3:1,采用缸内直喷加涡轮增压的CGI技术,放弃了上一代E200的那台1.8L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包含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270N•m和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的两个版本,与之配备的都是五档自动变速箱,也就分别对应了国产的E200L和E260L车型。E300L则将装配3.0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300N•m。

相关阅读:国产加长奔驰E现身 1.8T和3.0L两种动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