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倒计时 各大合资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起亚 SLC

  外形设计和定位都与延续流体雕塑风格的北京现代ix35更加硬朗和运动。轴距略微增长10mm,为2640mm,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整个车身尺寸会较现款车型明显放大了一圈。车头的设计看上去是缩小版的新款索兰托车型,同时也延续了福瑞迪的家族式脸谱。大灯内部加入了LED灯条。尾部的设计也要比ix35显得更加饱满阳刚。

起亚 狮跑 壁纸 外观 图片

  作为同平台的车型,动力系统当然会延续ix35的配置, 2.7L V6发动机将被取而代之,新的发动机现代集团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2.0L发动机已经在福瑞迪上使用,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4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

相关阅读:东风悦达起亚SLC现身国内 与IX35同平台

  日产March

  从东风日产的国产车型价格体系上来说,更加缺乏的是在骊威以下的低价格入门级车型,也就是说March采用类似新奥拓的定价体系对东风日产完善价格体系可能会更有帮助。再加上竞争对手纷纷开始频频出招,低端市场已经成了合资品牌的下一个重要战场。新March极有可能代表日产在中国加入这场低端争夺战。

日产 March 壁纸 外观 图片

  目前已经确定新款March车型将使用一台全新的3缸1.2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的XtroniCVT无级变速器。从而确保新款车型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接近1.5L车型的动力水平。

相关阅读:四月北京亮相 新款K13日产March路试曝光

  斯柯达改款明锐

  新明锐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后视镜转向灯和车尾灯组四个部分。而在这四部分的改动中,都不涉及到整车模具的变化。尽管新明锐的前大灯组外观和轮廓都有着明显的变化,但轮廓修改的部分是前侧翼子板,这个塑料件的更改成本很低。新明锐在车尾部分的改动也主要集中在尾灯组上,全新的LED尾灯组替代了现款车型。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车型将推1.6L和1.8TSI两个版本,1.4TSI+DSG的明锐旅行版将于6月上市。明锐旅行版的1.8T顶配车型也可能会搭载进口的大众DQ250系列六速DSG变速器。而原有的1.6升手动车型的动力总成将保持不变,仍旧采用来自上海大众的1.6升发动机和MQ200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更畅快的行驶感受 试驾斯柯达改款明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